中粮科研院葵花油脱蜡技改项目投产成功

文章来源:中粮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10-20

  日前,由中粮科学研究院所属无锡科研设计院实施的中粮天海粮油工业(沙湾)有限公司70吨/天葵花油脱蜡技改项目投产成功,设备运行稳定正常,产品的各项指标达国内先进水平,其中成品油冷冻试验(0℃) 48小时澄清、透明,过滤饼中残油<50%。

  针对新疆以及我国北方地区冬季温度比较低成品油容易混浊的特殊情况,该项目消化吸收国外先进工艺技术和设备,并结合我国葵花油的组成特点而专门设计的慢冷结晶、养晶新工艺。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