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广核集团大力推进海水淡化产业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广东核电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10-29

  近日,为贯彻国家“节能减排”的方针,中广核集团公司授权中科华核电技术研究院成立中广核海水淡化产业公司筹备机构。筹备机构将代表中广核集团与海水淡化产业界进行广泛接触和交流,对海水淡化开发进行全面调研,时机成熟后将成立产业公司。

  近年来,我国大型海水淡化产业发展迅速。国际相关财团和专业公司纷纷涉足中国海水淡化产业,国内相关企业集团也已进入和准备进入海水淡化产业,海水淡化产业作为新兴的朝阳产业面临前所未有的发展的机遇。

  据了解,中广核集团海水淡化产业筹备机构将与国际国内海水淡化产业界进行广泛联系,积极与政府有关部门进行全面沟通交流,争取支持,推动有关项目配套海水淡化项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