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铸管集团为国内球墨铸铁管行业定标准

文章来源:新兴铸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11-13

  日前,国家冶金标准信息研究院和新兴铸管集团新兴铸管股份有限公司联合组织召开了球墨铸铁管和管件行业相关四项国家标准讨论会。这是继铸铁管产品国家标准GB/T 13295-2008《水及燃气管道用球墨铸铁管、管件和附件》后,新兴铸管股份公司再次承担国家标准的修订工作。来自全国同行业、设计院、涂料生产单位以及使用单位的专家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新兴铸管股份公司介绍了标准立项的意义,对标准编制情况做了说明,并逐条进行讲解。与会专家代表对国家标准讨论稿进行了充分讨论与深入研究,并最终达成共识。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