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普天智能存储卡推动银联“移动支付”换代

文章来源:中国普天信息产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11-13

  日前,中国普天信息产业集团公司联手中国银联推出了应用于第三代移动支付系统的银联卡产品,这是继普天去年7月发布全球首片智能存储芯片卡并实现工业产业化后的成功批量商用。

  该系统产品符合国家标准,含有40余项专利技术成果,并已顺利通过了国家银行卡检测中心的认证。该产品集移动支付、手机银行、移动互联网安全认证等多项实用功能,推动银联“移动支付”的更新换代,具有广阔的应用前景。

  中国普天与中国银联还正在联手制定相关金融行业移动支付的国家标准,助力我国金融行业的信息化。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