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研院主编的太阳能供热采暖工程技术规范通过审查

文章来源: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  发布时间:2008-11-17

  近日,由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主编的国家标准《太阳能供热采暖工程技术规范》(以下简称《规范》)通过审查,审查会委员一致认为,《规范》在整体上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具有较强的科学性、先进性和可操作性,可以满足当前广泛而迫切的需求,并将获得良好的节能和环境效益。

  随着我国国民经济的持续快速发展,能源供应形势日趋紧张,建筑节能已成为建设行业重要的中心工作。近年来,直接为建筑节能服务的可再生能源建筑应用技术发展很快,其中,太阳能热利用技术已从单供热水逐渐转向供热采暖综合应用,并已建成一批太阳能供热采暖实际工程。《规范》的出台,对推广太阳能供热采暖系统工程应用,加强对太阳能供热采暖工程的设计、施工和验收评估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