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抚顺铝业两项实用新型专利获授权

文章来源:中国铝业公司  发布时间:2008-11-26

  近日,中国铝业公司所属的抚顺铝业有限公司申报的实用新型专利“500吨挤压机主油缸与活动牙板的连接装置”、“中心轴式单向阀”获国家专利局授权。

  “500吨挤压机主油缸与活动牙板的连接装置”采用链式连接结构实现,克服了原来采用法兰式连接存在的受力不均匀、容易开焊等诸多不足,结构轻巧、耐用,使用和维修安全、方便,提高了设备的连续运转能力及生产效率,减轻了工人的劳动强度,大大节约了维修费用。

  “中心轴式单向阀”适合铝电解预焙阳极焙烧炉多功能机组的布袋除尘器清灰系统,还可作为所有风压系统及相应原理单向阀的替代产品。该项发明不仅增加了单向阀的耐用性,有效地延长了使用寿命,而且大大节约了多功能机组的维护维修费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