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电集团京沪高铁泰安制梁场率先通过审查

文章来源: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12-04


  11月27日,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承担施工任务的京沪高铁邹城制梁场率先通过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办公室的审查,成为京沪高铁三标段长达267公里铁路线首个通过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审查的制梁场,标志着泰安制梁场正式开始后张法预应力混凝土铁路桥简支箱梁产品的规模化生产。

  预应力混凝土箱梁质量直接关系到建成后铁路的安全运营,为了保证箱梁质量,所有梁场在正式生产箱梁前必须要经过全国工业产品许可证办公室的审查。由全国工业产品许可证办公室铁路专用产品审查部、铁道部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铁道建筑检验站的4位专家,自11月23日起根据《预应力混凝土铁路桥简支梁产品生产许可证实施细则》对泰安制梁场的质量管理职责、生产资源、人力资源、技术管理、过程质量管理、产品质量检验、安全防护及行业特殊要求进行了详细的审查后认为,泰安制梁场的施工现场规划合理,生产资源配置充足,各个工序施工规范,各项指标符合认证要求,梁场建设合格,产品质量合格,具备正式生产条件。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