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上航局国内最大最先进的自航耙吸式挖泥船交付使用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12-05

  11月28日,中交上航局投资建造的国内最大、最先进的自航耙吸式挖泥船“新海凤”轮在广州正式交付使用。

  该船总长165 米,型宽27米,型深11.7 米,载泥量23750吨,舱容16888立方米,具有耙吸装舱、吹岸、艏喷以及低浓度自动排放功能,采用综合集成平台控制系统、驾驶室单人遥控推进系统、单人遥控挖泥系统,是目前国内最大、最先进的大型自航耙吸式挖泥船。经试航,各项指标为同类船舶世界先进水平。

  “新海凤”交付使用后,中交上航局将更有效地参与重大项目建设,进一步提高其在国内外疏浚市场的竞争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