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钢西重风电项目通过陕西省综合评定

文章来源:中国中钢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12-16

  中钢西重风电事业部2台样机成功并网发电后,日前,中钢西重公司又迎来一条喜讯:由副总经理庄涛任项目负责人,名称为《风力发电机组变桨控制系统》的科技项目日前正式通过陕西省“13115”科技创新工程重大科技专项综合评定,此次评定共通过六家,将享受省上科技创新工程项目资金扶持。为中钢西重风电事业的进一步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据了解,陕西省为了建设创新型陕西,实现科技大省向科技强省和西部经济强省的跨越,实施了“13115”科技创新工程,即:“十一五”期间,在10个重点领域,组织30个重大科技专项,攻克一批关键技术,开发一批名牌产品;在重点行业和企业支持建设100个产学研相结合的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提升重点企业的科技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重点扶持100个重大科技产业化项目,形成我省一批新的经济增长亮点;重点支持建好50个科技产业园区,充分发挥科技产业园区产业集聚作用和辐射带动作用。到“十一五”末,高新技术产业产值达到3000亿元。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