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钢西重开发成功新型泥炮和开铁口机

文章来源:中国中钢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12-23

  近日,继宝钢炉前项目之后,中钢西重产品开发又有新喜讯:梅山4#大型高炉炉前设备集成系统开发成功。

  该系统包括高炉炉前设备-YP6000E型泥泡和KJ4500E型开铁口机,以及与之配套的液压设备、电控设备等。KJ4500E型开铁口机是市场开发部炼铁室开发成功的。集成系统的研制成功,一改公司过去只能生产机械设备部分,而高附加值的液压、电控部分则一直外委的局面,并为中钢西重公司积累了生产及联合调试经验,使中钢西重公司在今后承接合同中占有更大的优势。

  目前,液压泥泡、开铁口机、液压及电控设备已在中钢西重公司各部门全力配合下,在泾渭基地第二机械分厂安装及单机调试完毕,并进入联合调试阶段。联调的成功,将大幅度提高中钢西重公司在大型高炉炉前设备集成配套方面的能力和产品竞争力,为应对金融危机,开拓市场起到更好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