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电集团220kVGIS设备成功进入我国核电领域

文章来源:西安电力机械制造公司  发布时间:2009-01-19

  近日,由西电集团西开电气公司生产制造的220kVGIS设备,在秦山核电二期扩建工程中成功并网投入运行,这标志着西电集团已成为首家进入国内核电领域的企业,打破了国外企业长期在我国核电行业GIS设备供货的垄断局面。

  为了确保电站各项设备的高可靠性,在此之前,我国核电站高压开关运行设备一律采用国外知名企业的产品。近年来,随着西电集团的快速发展,产品更新换代有了质的飞跃,220kVGIS产品经过市场多年磨砺已走向成熟,各项性能指标和技术水平已迈入国际先进行列,获得了众多用户的信任和好评。在秦山核电二期扩建工程中,西电集团充分发挥优势产品的实力,一举中标,率先进入国内核电领域,为企业进一步拓宽市场领域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