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电网启动线损“四分”管理达标评价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09-02-05

  1月19日,南方电网公司召开线损“四分”管理达标评价工作启动会暨贵阳供电局达标现场验收会,这也标志着南方电网公司系统内10个“四分”管理工作试点单位验收正式启动。

  南方电网公司大力推行线损“四分”管理工作,首批确定的10家试点单位进展情况良好,已逐步具备验收条件,贵阳供电局先行一步,作为首家接受达标评价的单位,在当天现场验收中,顺利通过专家组验收,获得一致好评。

  贵阳供电局推行线损四分管理工作以来,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2008年完成综合线损率3.02%,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0.24个百分点,比贵州电网公司下达指标降低0.58个百分点,连续两年超额完成贵州电网公司下达的线损目标。同时,通过投入资金21187万元开展节能项目的建设和改造,当年实现减少线损电量4549万千瓦时,收回投资1956万元。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