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洲坝集团获大禹水利科学技术一等奖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2-26

  2月10日,从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一公司传来好消息,由该公司参与研究和申报的科技成果《碾压混凝土拱坝的新设计理论与实践》捧回了新年第一项科技大奖——大禹水利科技技术一等奖。该公司副总经理李继跃被授予大禹水利科学技术个人一等奖。

  新疆石门子水库工程位于新疆昌吉州玛纳斯县境内塔西河中游,是我国在西北高寒地区修建的第一座高度超过100米的碾压混凝土拱坝。

  葛洲坝集团一公司自1997年8月进入新疆开始施工,在石门子水库工程中承担了一标导流工程、二标主体工程、四标右岸基础处理工程、五标左岸基础处理工程以及发电厂房标工程的多项施工任务,并于2001年完成所承担项目的施工任务。施工过程中,葛洲坝人诚信履约,注重加强科技攻关,较好地解决了高寒条件下碾压混凝土拱坝施工的各种技术难题,施工技术实力得到业主、监理和地方政府的高度评价。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