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吉林石化公司一聚合釜获国家专利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3-10

  日前,中国石油吉林石化公司申报的一种聚异丁烯聚合釜日前正式被国家专利局授权,获得国家发明专利。

  该项发明通过采用新型结构,有效提高了聚合釜的单位体积传热面积和撤热能力,冷却系统的耐压程度高,解决了聚合釜大型化时撤热能力不足的问题。同时采用液氨直冷形式,冷量利用率高,制冷能耗降低。采用的多功能三层组合搅拌器,可适用于各种催化剂的分散和混合要求,分子量分布得到改善,为生产多品种聚异丁烯产品创造了良好条件。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