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器工业集团凌云公司开展科技进步和创新打造品牌形象

文章来源: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3-23

  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凌云公司多年来,不断加大自主创新力度,坚持面向未来的科技开发和技术积累,以技术创新提高市场地位,提高品牌形象。

  截至目前,该公司累计申报专利57项,授权41项,该公司所属四川亚大塑料公司、河北亚大汽车公司、长春亚大公司、亚大管道公司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锅炉燃烧机产品被国家列入“星火科技”项目。亚大公司,图形商标分别在法国、美国成功注册,国外商标达到5个。

  由企业主编或参与主编的燃气国家标准21项、行业标准5项,汽车零部件国家标准3项、行业标准3项,燃烧器行业和地方标准3项。拥有两个国家实验室认可委认可的产品检测中心、三个省级技术中心,一个培训基地。亚大PE管材管件为国家免检产品。打造了“凌云”公司和“亚大”产品两大品牌,得到了用户的广泛尊重和认可,提升了凌云形象,有力推动了凌云又好又快可持续发展。

  2007年全国全部国有企业以及销售在500万元以上的非国有企业共计7170家汽车零部件制造企业中,该公司销售收入排名第14位,利润水平排名第11位。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