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科技集团研发的液压支架获国家重点新产品称号

文章来源: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3-24

  日前,由航天科技集团七院神坤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研发设计的“ZY8800/17/35D掩护式液压支架”获得由国家科学技术部、国家环境保护部、国家商务部和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联合颁发的国家重点新产品证书。

  ZY8800/17/35D掩护式液压支架是神坤公司在消化吸收国外采煤机械重大技术装备先进技术的基础上,结合我国煤矿地质条件和煤炭工业应用实际情况,充分发挥航天军工技术优势,积极开展技术攻关所取得的创新性设计开发产品。该型产品突破多项关键技术瓶颈,填补了国内3.5米高端液压支架空白,各项技术指标达到同类进口产品标准,具备自主知识产权,自2007年在国内大型煤矿井下使用至今,效果良好,完全可以替代同类进口液压支架产品。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