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重锻造成功国内最大支撑辊

文章来源:中国第一重型机械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4-13

  4月7日,中国一重锻造成功目前国内最大的轧机支撑辊,再次刷新国内同类产品的锻造记录。

  该轧辊是5米轧机上的关键部件,无论是轧辊的重量,还是外形尺寸,都对锻造设备和锻造技术提出了极高的要求。对此,中国一重高度重视,多次组织相关技术人员、操作人员召开论证会,对锻造过程中的技术参数、锻造设备的维护、工装附具的调配使用等进行反复论证,并制定了应急预案。同时,在锻造方法上大胆创新,保证了锻件的各部尺寸满足下序加工要求。

  5米轧机支撑辊的成功锻造表明中国一重超大型支撑辊的锻造技术日趋成熟,而且为锻造同类大型锻件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