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京冶自主研制产品应用于长安街大修工程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4-27

  3月20日,素有“神州第一街”的北京长安街十年来首次大修工程已正式启动,中国冶金科工集团中国京冶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自主研制的“CGM-6高强无收缩抢修料”应用于该工程中,预计整个工程结束时用量可达数千吨。

  “CGM-6抢修料”是中冶京冶自主研制的一种自密实、微膨胀的特种工程材料,具有施工性好、小时强度高等优点,曾获得部级科学技术一等奖、国家重点新产品等多项称号,广泛应用于桥梁、公路、高速铁路、机场跑道、冶金、煤矿等不同抢修工程中。

  在2007-2008年间,CGM-6抢修料就成功应用于北京市“迎奥运”道路、桥梁加固与改造的抢修工程中,其优质的产品性能与突出的施工特点,得到市政设计、施工单位的充分肯定与一致好评。此次长安街大修,涵盖车道拓宽、桥面翻新、结构加固等,涉及面多,影响力大,并要求施工方既要保证工期,施工时间短、难度大。北京市政、电信等施工单位均选择了该公司的CGM-6抢修料,其施工性好、小时强度高,能够很好地满足该项工程“当日施工,次日使用”的需求。

  中冶京冶自主研制的该产品成功应用于长安街大修,将为北京的城市建设再立新功。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