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科技支撑计划“煤制烯烃”项目通过可行性论证

文章来源:中国化学工程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6-29

  近日,科学技术部高新司在安徽省淮南市召开了由“新一代煤(能源)化工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提出的“十一五”国家科技支撑计划“煤制烯烃”项目可行性论证会。会议由科学技术部高新司尉迟坚处长主持,论证专家组由来自科研院所、大学和企业的14名专家、学者组成,其中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协会李勇武会长任论证专家组组长,中国科学院院士李洪钟任副组长。

  中国化学工程集团作为联盟理事长单位派代表在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项目论证议程由李勇武组长主持,与会专家认真听取了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和概算申报书,并进行了质询。经过认真讨论,与会专家一致同意通过项目的可行性论证。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