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器工业集团内蒙古一机石油机械公司工艺技术改造创经济效益142万

文章来源: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6-29

  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内蒙古一机石油机械公司为了适应市场经济的快速发展要求,推动该公司节能减排工作的不断开展,把节能降耗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从2007年底开始,该公司就对耗能大户——热加车间的热处理生产线,即淬、回火炉的工艺进行技术改进,对各种规格产品的转速进行相应调整。

  经过调整后,抽油杆平均每小时可提高产量8~9根,平均每天生产能力提高到1950根,年产量可达到65万根,最大限度地提高了热处理设备产能。

  经过去年一年的运行,热处理生产线工艺技术改进已见实效。在设备正常生产情况下,日平均产量增加200根,与2007年同期相比,单耗减少2.19元/件,创造年经济效益达到142万元,为内蒙古一机石油机械公司降低生产成本,实现利润最大化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