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填补国内GZN50米双桥架双边驱动浓缩机安装空白

文章来源:中国有色矿业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9-07-01

  在国内最大的国投新疆罗布泊年产120万吨硫酸钾生产线上,中国有色集团出资企业中国十五冶金建设有限公司(简称中国十五冶)成功安装了脱卤工段7台GZN50米双桥架双边驱动浓缩机,填补了化工领域的一项国内空白。

  GZN50米双桥架双边驱动浓缩机是将固体和液态混合物料进行初步分离的装置,其生产技术集现代深层入料平流沉降理论、传动中心传动及周边驱动的优点于一身,具有中心搅拌、周边液压驱动、液压自动按三种坡度池底分段提耙、优选的特点。在国投新疆罗布泊年产120万吨硫酸钾生产线上,GZN50米双桥架双边驱动浓缩机在国内首次被利用,其安装工艺、安装精度及技术要求非常高。中国十五冶安装技术人员克服艰苦、恶劣气候环境的影响,科学合理组织施工,不断加强和完善技术和质量管理,按期圆满完成了GZN50米双桥架双边驱动浓缩机的安装与调试工作,为国家化工建设作出了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