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核电积极推进企业信息化工作

文章来源:国家核电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9-07-01

  2009年6月25日下午,国家核电技术公司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在北京召开。这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国务院国资委对中央企业信息化建设的有关要求,结合“国家核电”实际,制定信息化“登高计划”,加快提升“国家核电”信息化整体水平。

  “国家核电”党组书记、董事长王炳华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国家核电”副总经理马璐传达了国务院国资委《关于进一步推进中央企业信息化工作的意见》,“国家核电”信息化办公室汇报了2009年上半年信息化主要工作情况及下半年重点工作计划,并就国家核电公司信息化“登高计划”编制情况做了说明。“国家核电”总部各部门、所属成员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审议了“国家核电”信息化工作“登高计划”。会议指出,“国家核电”积极推进信息化建设,是国家核电创新发展的内在需求,是全面提升国家核电核心产业协同发展能力、创建现代国有企业的必然选择。

  会议强调,“国家核电”要加强信息化工作的组织力量,不断优化管理体制和运作机制;要结合制定“国家核电”发展战略,做好信息化规划和顶层设计,突出重点,分步实施,立足实用,抓好落实。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