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洲坝集团吊装嘉陵江草街航电枢纽工程首台机组座环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7-06

  6月23日上午, 由葛洲坝集团机电建设公司承担安装的嘉陵江草街航电枢纽工程首台机组(1号)座环顺利吊装就位,从而拉开了嘉陵江航电枢纽工程机组安装的序幕。

  嘉陵江草街航电枢纽工程位于重庆市合川区,是葛洲坝集团在嘉陵江流域承担的首个水电机组安装工程,也是重庆市交通、能源建设的重点项目。电站安装4台总装机容量50万千瓦的水轮发电机组。工程建成后,年平均发电量预计为20亿千瓦时,1000吨级船舶可从合川直达上海,可发挥航运、发电、拦沙、灌溉等综合效益。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