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炼焦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在中钢热能院通过验收

文章来源:中国中钢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7-15

  按照《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管理办法》(2007年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52号令),辽宁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于2009年7月9日在中钢集团鞍山热能研究院召开了“炼焦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建设项目竣工验收会议。

  验收委员会认真听取了项目的竣工验收报告,详细审查了全部验收资料,并进行了现场勘察后,经过认真研究、讨论,一致通过“炼焦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建设项目的竣工验收。

  “炼焦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是1999年经原国家计委批准设立的,以中钢热能院为本“中心”的依托单位,并负责承建工作。在国家、省市发改委的亲切关怀下,在中钢集团的大力支持下,于2006年按预定目标完成了建设任务,并在此过程中,通过自主开发的成果的产业化和工程化,推出了一批国际先进、国内领先的成套技术,生产出了一批填补国内空白、替代进口的产品,且衍生出一批新的研发课题,为行业的技术进步和产品更新换代提供了技术支撑。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