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凯承担的《平板显示用光学TAC薄膜知识产权战略研究》通过验收

文章来源:中国乐凯胶片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11-10

  按照国家知识产权局企(事)业知识产权战略专题研究项目协议书的要求,由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管理司马维野司长一行5人组成的验收组,近日对中国乐凯胶片集团公司(简称乐凯集团)承担的《平板显示器用TAC膜知识产权战略研究》项目进行了验收。

  乐凯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王英茹、TAC事业部领导和课题负责人员参加了此次验收会。会上,验收组认真听取了技术人员的知识产权战略研究汇报,审查了相关材料,充分肯定了乐凯在该项目研究中所做的工作,对乐凯在该项目知识产权战略研究过程中的分析深度和广度给予了高度评价。验收组表示,在企业开展针对某一项目或者某一产业的知识产权战略研究,是国家知识产权局做出的一种尝试,旨在提高企业知识产权的运用能力。验收组建议乐凯进一步加强专利布局和市场分析等方面的研究。

  验收组一致同意乐凯所承担的《平板显示器用TAC膜知识产权战略研究》项目通过验收。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