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铸管集团技术中心获“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成就奖”

文章来源:新兴铸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9-11-10
  10月23日,国家发展改革委、科技部、财政部、海关总署、税务总等5部委授予50家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 “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成就奖”,新兴铸管集团技术中心榜上有名。

  这是五部委为进一步加强以企业为主体的技术创新体系建设,促使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不断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在提升自主创新能力,保障国家安全和经济发展中发挥更大的作用,而根据2007年、2009年两次评价平均得分情况做出的表彰决定。新兴铸管集团技术中心(河北新兴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作为集产品研发、工艺研究与设计、装备研究与设计、工程施工与设计的机构,近年来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大力实践“在学习中成长,在创新中发展”的核心理念和“研发一代、生产一代、储备一代”的发展模式,坚持自主创新的方针,自主开发了多项冶金、机械的新产品,有多项技术开发成果获省、部、国家优秀设计和科技进步奖,填补国内空白,拥有行业领先的冶金、机械工艺及技术,离心铸管装备及工程、消失模铸造装备及工程、钢格板装备及工程、气瓶装备及工程等主导产品成功助力新兴铸管集团铸管和钢格板产量稳居国内第一、世界三甲。整体已通过英国劳氏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新兴铸管集团博士后工作站也设在技术中心。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