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艺集团召开OA总结表彰会 扎实推进信息化

文章来源:中国工艺(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11-25

  11月24日下午,中国工艺(集团)公司召开了办公自动化OA系统总结表彰会,中国工艺集团董事长、总经理周郑生,信息化建设主管副总经理张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重组两年来,中国工艺集团领导对信息化工作高度重视、大力支持,中国工艺集团信息化工作,白手起家,从零开始,取得了一定成效,迈出了坚实的四大步:

  一、搭建网络基础平台,保障中国工艺集团正常运转。

  二、加强中国工艺集团内外网站建设、宣传企业形象,大力推进电子商务发展。

  三、加强财务集中管理,建立中国工艺集团财务数据中心。

  四、建立中国工艺集团办公自动化系统,实现中国工艺集团协同办公。

  总结表彰会上,大家对中国工艺集团OA系统实施成功的经验进行了总结,深切感到企业信息化建设成功需要:高层管理人的决策眼光、勇气和魄力;中层经理人的执行力度;基层使用人追求卓越的心态;项目团队的协同配合。

  总结表彰会上,周郑生对中国工艺集团OA系统建设与应用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中国工艺集团各单位和所属员工今后更多利用现代化技术手段,多总结、多完善,不断提高工作效率,使中国工艺集团管理水平更上一层楼。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