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铸管集团液压式天然气汽车加气子站获专利

文章来源:新兴铸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9-12-04

  为进一步落实新兴铸管集团公司专利工作会议精神,加快创新型企业建设步伐,打造公司核心竞争力,新兴铸管集团邯郸新兴重机械公司加大了专利工作的管理力度且初见成效。2009年9月,该公司的“液压式天然气汽车加气子站”发明专利申请被国家专利局批准通过,并于近日获得发明专利证书。

  “液压式天然气汽车加气子站”项目是邯郸新兴重机械公司成立以来取得的第一项国家发明专利,是该公司科技创新史上的里程碑,标志着该公司科技研发和创新管理水平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也标志着该公司在知识产权领域迈出了坚实的一步。知识产权体现了企业的科技创新能力,是邯郸新兴重机械公司占领行业科技制高点的重要标志,对公司未来的发展具有重大的推动作用。目前,该公司正在申报高新技术企业,而认定高新技术企业最重要的条件之一是必须拥有至少一项发明专利,该发明专利的及时授权为公司申报高新技术企业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撑和保障。

  近两年来,该公司积极开展科技创新和专利的宣传、申报工作。2008年申报专利6项,2009年的23项专利申报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