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电联合动力又一型号风机通过产品认证

文章来源:中国国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12-11

  12月初,中国国电集团所属国电科环联合动力公司“UP77/1500 IIA+型风力发电机组”顺利通过了中国船级社的产品认证。这是继该公司获得中国船级社对“UP77/1500 IIA型风电机组”及“UP82/1500 IIIA型风电机组”产品认证证书后,又一次通过的产品设计认证。认证顺利通过,标志着该公司产品设计又达到了一个新的水平,从而为今后开拓海内外风电市场提供了有力的竞争条件。

  在本次认证中,中国船级社仍以设计评估的认证模式,依据《风力发电机组规范》、GB18451.1-2001风力发电机组 安全要求以及JB/T130300-2001风力发电机组设计要求,先后对“UP77/1500 IIA+型风电机组”的结构、载荷以及电气控制部分进行了全面认真的评审,各种设计指标均达到规范要求。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