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邮科院“SDH多业务传送平台的芯片组”通过鉴定

文章来源:武汉邮电科学研究院  发布时间:2009-12-11

  2009年11月21日,湖北省科学技术厅在武汉主持召开了由武汉邮电科学研究院完成的“SDH多业务传送平台的芯片组”科技成果鉴定会。

  在鉴定会上,专家组认真听取了该项目的技术总结报告,审阅了有关文档资料,并进行了现场检查。最后一致认为:本项目研制的芯片组实现了基于SDH的MSTP系统的核心功能,提出并实现了串行指针跟踪、抖动抑制、支路保护等一系列的关键技术,为MSTP设备提供了一套完整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芯片组,从根本上解决了我国MSTP设备核心芯片的自主设计、开发与产业化问题。通过科技查新,并与国外同类设备的性能相比,该成果整体功能和性能达到国际先进水平,支路抖动抑制、无损伤通道切换、业务接口类型等部分技术指标优于国际同类产品先进水平。并建议进一步提高芯片组的集成度,以适应未来新的需求。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