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研院编制的国内首部供热系统评价标准通过审查

文章来源: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  发布时间:2009-12-15

  近日,由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编制的国家标准《城镇供热质量评价标准》通过审查。审查委员会认为,该标准结构完整,内容充实,突出了供热系统在设施、管理、能效、安全与防护方面的要求,一致同意通过对该标准审查。

  《城镇供热质量评价标准》总结了近年来我国供热系统运行管理方面的实践经验和研究成果,借鉴了国际先进经验和做法,是国内第一部供热系统评价标准。它的实施将对加强城镇集中供热系统运行管理,统一供热系统的评价方法,提高能源利用率和供热质量,减少污染物排放,促进供热与用热的质量安全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