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铸管集团“高耐静水压转移印花面料”国内领先

文章来源:新兴铸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9-12-22

  2009年12月15日,新兴铸管集团际华新四五印染公司“高耐静水压转移印花涤棉交织面料” 通过省级新产品鉴定,鉴定认为该产品各项指标处于国内领先水平。这是该公司连续三年来第四个产品获得此项殊荣。
  
  此次新产品鉴定会是由湖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组织召开的,与会专家认真听取了企业新产品开发工作报告和技术报告,并严格审阅了查新报告、检测报告等相关技术文件,详细质询了相关问题,现场观摩了样品,核实了企业现有技术装备、生产能力和工艺条件。专家们经过认真讨论,一致认为,际华新四五印染有限公司生产的“高耐静水压转移印花涤棉交织面料”通过认真筛选具有红外性能的染料,使用环保的转移印花以及新型汉麻杆芯超细粉体改性聚氨酯干法涂层工艺,其静水压等主要技术指标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该产品具有良好的防水、防红外性,高耐静水压,在各种领域具有广阔的运用前景。专家建议企业要进一步优化完善技术工艺,尽快批量生产,为国家建设服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