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铸管集团新开发功能性面料通过投产鉴定

文章来源:新兴铸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2-03

  新兴铸管集团际华新三零印染有限公司研制开发的“涤纶长丝防红外涂层迷彩面料”“交织系列印花面料”和“锦纶牛津纺多功能迷彩帆布”近日进行了新产品投产鉴定。与会专家在听取了产品的技术总结、检验报告和用户使用报告,审查了有关技术资料,观看样品及考察生产现场后,认为该公司开发的三个新产品技术达到了国内先进水平,并一致通过新产品投产鉴定。

  “涤纶长丝防红外涂层迷彩面料”产品采用了具有防红外性能的环保染料,短流程印花工艺,使产品达到高日晒牢度、高强度、高防水性能,是一种具有高性能的携行具装备面料。“交织系列印花面料”产品采用自主研发的匀染剂,并通过特殊的印染工艺,解决了两种纤维交织织物印花布面的匀染度,使面料具有防红外性能和色牢度好、强度高、透气、拒水等功能,满足了外军迷彩的需求,增加了产品的附加值。“锦纶牛津纺多功能迷彩帆布”产品采用染料与涂料共同印花,使用自制调节助剂,解决了锦纶产品得色量低、色牢度差及防红外性能的稳定性,产品布面风格独特,防红外性能和色牢度优良,是一种高附加值装具的更新换代面料。

  据介绍,以上产品经国家军需产品质量监督检测中心、陕西省纺织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检测,各项技术指标符合标准质量要求,用户反映良好,具有良好的市场前景。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