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电网广东汕尾供电局为客户节能改造年节约电费200多万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0-02-10
  南方电网公司节电示范项目——广东电网汕尾供电局推动建成的信利半导体有限公司水蓄冷空调项目投入使用一年来,共节约用户电费支出约207万元,有效地提高了电能的综合利用率。

  信利半导体有限公司是汕尾市区最大的工业用户。为帮助客户节约电能及减少错峰负荷,汕尾局主动上门服务,推广介绍节能技术和设备,积极为客户科学用电、合理用电提供咨询和建议。在该局技术人员、蓄能设备厂家的帮助下,信利半导体有限公司采纳了低谷电力蓄能方案,实施电力蓄冷改造,成为汕尾第一家引用合同管理模式开展电力蓄冷节能改造的企业。目前,该节电项目所取得的经济效益已受到客户的高度关注,多家大工业用电客户均对此提出节能合作意向。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