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电网500千伏天广直流综合整治取得阶段性成功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0-02-11
  南方电网西电东送通道——500千伏天广直流控制保护及综合整治工作的第一串及#2站用变正常投入运行,第四、七、八串已停电整治,天广直流控制保护及综合整治工作进展顺利,取得阶段性成果,所有的25个整治项目预计3月底前完成。

  超高压公司高度重视此次检修工作,从设备工厂调试阶段起就选派运行人员和检修人员参加保护系统功能试验、参加设备监造,熟悉新的直流控制保护系统的软硬件平台。在改造期间,派员全程参与到设备改造中去,为按期高质完成天广直流控制保护改造及综合整治工作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