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钢举行宁波钢铁技术推广现场推进会

文章来源:宝钢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2-22

  近日,2009年度宝钢集团公司技术推广现场推进会暨宁波钢铁技术支撑总结表彰会在宁波钢铁公司召开。宝钢集团公司总经理何文波,宁波钢铁董事长、党委书记崔健,宝钢股份副总经理周建峰出席会议。会议旨在促进集团内先进成熟技术的共享与推广应用,强化对宁波钢铁的技术支撑。

  自宝钢重组宁波钢铁以来,广大技术人员紧紧围绕“把宁波钢铁打造成宝钢重组示范性企业”这一目标,按照集团公司科技工作的总体部署,给予宁波钢铁大力的技术支撑。截止到去年底,集团公司共派遣135位专家到宁波钢铁进行技术指导,完成技术支撑项目46项,覆盖宁波钢铁生产、管理各领域,帮助宁波钢铁解决了许多困扰生产、管理的问题。

  今年是宁波钢铁重组后的第一个完整经营年,也是六年规划的第一年。宁波钢铁将在3年时间内通过移植和消化宝钢技术,实现产品规模化、系列化、大众化、高附加值化,形成低成本优势。结合全年的经营目标,宁波钢铁已确定了品种拓展移植、降低制造成本等六个方面46项技术支撑需求。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