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矿冶研究总院工程设计甲级资质范围扩大

文章来源:北京矿冶研究总院  发布时间:2010-03-05
  日前,国家住房和建设部公布了新核准的工程勘察设计资质结果,北京矿冶研究总院分别获得冶金行业(金属冶炼工程、冶金矿山工程)、市政行业(环境卫生工程)、建筑行业(建筑工程)、军工行业(防化民爆器材)甲级资质。这是北京矿冶研究总院继2003年获建筑专业设计资质甲级,2007年获有色冶金咨询资质甲级以后全院资质的一次重大提升,对于全院的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北京矿冶研究总院原有的冶金行业甲级设计资质扩展为冶金矿山工程和金属冶炼工程专业甲级,业务覆盖面较以往有了很大的提升,其中新增的冶金甲级业务范围为:炼铁、炼钢(转炉、电炉)、铁合金、球团、氧化铝、电解铝、镁、钛(海绵钛)、炭素项目;升级的业务范围为:镍联合企业、其他重金属联合企业、常用金属冶炼、电解厂项目。

  北京矿冶研究总院在冶金行业可从事的设计业务为:

  金属冶炼工程甲级:炼铁、炼钢(转炉、电炉)、炉外精炼与连铸、铁合金、烧结、带式焙烧、链蓖机回转窑球团、竖炉球团、氧化铝厂、电解铝厂、镁厂、钛厂(海绵钛)、炭素厂(电极、阴极、阳极)、镍联合企业、其他重金属联合企业、常用金属冶炼、电解厂、黄金冶炼。

  冶金矿山工程甲级:露天铁矿采矿、地下铁矿采矿、铁矿选矿、砂矿(采、选)、脉矿(采、选)、岩金矿(采、选)、砂金矿露天(采、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