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长齿厂倾力打造高端轻卡变速器

文章来源: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4-09
  为全力支撑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轻微体系战略,打造具有自主规模,品牌效应的轻卡变速器产品体系,也为了树立国内新一代轻卡变速器产品品牌。近日中国一汽长齿厂与一汽技术中心紧密合作,倾力打造了三款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端轻卡变速器。

  中国一汽长齿厂倾力打造的高端轻卡产品包括CA5T90A4K、CA5T/6T99、CA6T115A3K三款产品。这三款变速器主配车型为中国一汽集团公司L330平台系列轻型车,具有低速挡采用双锥同步器,提高变速器容量,换挡顺畅;中间轴采用双联齿过盈联接,保证配合精度和扭矩传递;板式互锁,结构紧凑,使用可靠等优点,是换档性能和承载能力达到完美组合的三款变速器。

  中国一汽长齿厂是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的直属企业,集轻型车变速器、微型车变速器、轿车传动器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是国内生产轻型车变速器的龙头企业,为了国内新一代轻卡变速器的产品品牌,一汽长齿厂专门针对这三款产品筹建了L系列变速器生产准备平台,将投资5199.78万元,投资范围包括建筑工程、设备及安装、工位器具及工装、预备费等,平台建成后将是国际先进、国内领先的高档汽车变速器生产基地。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