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器工业集团北方重工公司EBZ230型掘进机问世

文章来源: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4-21
  为满足当今煤炭综采设备市场高科技、大功率、个性化、多样化的发展需求,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北方重工公司加快技术开发力度和速度,把“关注用户,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体现在对产品的持续改进创新上,在产品质量、性能、外观审计上下功夫,不断增强煤机产品的可靠性、安全性。

  EBZ230型掘进机是该公司与辽宁工程技术大学合作开发的纵截割方式掘进机,于2010年1月通过国家安全标志抽样检测。该产品采用多项专利技术,截割功率大,马达和液压阀均采用世界知名品牌,适用于半煤岩及全岩、硬岩巷道的掘进。同时该公司又自主研发增加配套了相应的除尘系统和侧支撑,能够有效降低掘进过程中的粉尘和提高工作中的稳定性。

  EBZ230型掘进机的问世,标志着该公司拥有了横、纵两种截割方式的系列掘进机,可以更大的满足市场需求,也为公司扩大掘进机市场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