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37个物探攻关技术方案通过审查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4-30
  4月21日至23日,105名地质学家和地球物理学家齐聚成都,在中国石油股份公司勘探与生产分公司的主持下,就2010年塔里木盆地、准噶尔盆地、四川盆地、鄂尔多斯盆地、松辽盆地、柴达木盆地、海拉尔盆地、吐哈盆地的物探攻关项目方案,进行了严谨审查。

  本次审查的37个技术方案,主要围绕高陡构造、碳酸盐岩、低渗透等重点难点区域物探技术进行详细论证,各项目执行单位均制定了详细的计划进度安排,对预期成果也做了具体分析。在审查过程中,专家们对设计方案提出了修正意见,对部署也做了部分调整。

  近年来,各油气田加快了重点难点区域物探技术攻关步伐,不仅引领了物探技术的进步,而且在各油气田的勘探与开发生产中发挥了巨大作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