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城市配电网自动化规划通过评审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0-05-18
  4月27-28日,广西南宁城市配电网自动化规划(技术方案)通过由南方电网公司组织的专家组的评审。该规划作为2010-2013年南宁城市配电网自动化建设的指导依据,对推进南宁配电网自动化建设具有重大意义,为开展广西柳州、桂林两个主要城市配电网自动化建设工作积累了宝贵经验。

  该规划按照“因地制宜,统一规划,整体部署,以点带面,稳步推进”的建设原则和“技术先进、科学高效、可靠实用”的系统目标来开展,其主要目标:一是建设南宁坚强配电网,提高城市供电可靠率,降低线损。二是建立先进、完善、可持续发展的南宁配电网自动化系统。三是南宁市区范围内全面实现配电网自动化,并最终通过实用化验收,取得成效。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