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铸管集团新一代军用帐篷研制成功

文章来源:新兴铸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5-21
  近日,由新兴铸管集团际华3521公司研制的统型帐篷日前已制作成功,并开始接受包括淋雨能力在内的一系列实验检测。

  该种统型帐篷具有使用空间合理、操作简单等特点,适用于军队各种小规模宿营活动。有别于传统帐篷的机加工方式,该种帐篷的生产过程大量采用模具铸造,具有成本低、加工周期短等优势。

  该帐篷的设计打样工作自2009年初开始进行,历时近1年半时间,于2010年5月首件样品制作成功。

  际华3521公司相关技术人员表示,该类帐篷如能顺利投产,将会为我军减小后勤装备保障压力,增强后勤补给能力带来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