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器工业集团风雷公司试制成功最小口径新扣型钻杆

文章来源: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5-25
  近日,中国兵器工业集团风雷钻具公司试制成功最小口径新扣型钻杆。

  23/8″钻杆是钻杆产品中规格最小的产品,管体加厚端壁厚只有13.5毫米,接头与管体在摩擦焊接过程中飞边不易成形,造成内飞边难以冲切,冲切后飞边又难以取出,致使生产过程工序增加,劳动强度加大。

  为了完成好23/8″AOH新扣型钻杆的生产任务,该公司组成了23/8″AOH新扣型钻杆接头试制小组,技术人员与操作人员首先对工装进行了改造,随后按照技术要求制定了23/8″AOH新扣型接头加工工艺,经过努力下,23/8″AOH新扣型接头于4月26日试制成功。随后,经过对摩擦焊工艺数次调整和工装改进,以及对冲头外形三次的改进,历经试验、试验、再试验,终于在5月17日试制成功摩擦焊接23/8″小口径钻杆,并实现了批量生产,填补了风雷钻具一项空白。

  最小口径23/8″AOH新扣型钻杆的试制成功标志着钻杆该公司已具备了从23/8″~5″各钢级钻杆的生产能力,为开拓新的钻杆领域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