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航新进飞行模拟机顺利通过验收

文章来源:中国航空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5-25

  近日,国航从加拿大CAE公司引进的A320和B737NG两台飞行模拟机已顺利通过技术验收。预计今年6月初到达国航新的飞行训练基地安装调试,8月份可正式投入使用。

  飞行模拟机是用于飞行员飞行训练的一种高科技训练设备,在飞行模拟机上装有仿真度非常高的飞机驾驶舱。除了其内部设备的布局、使用、视觉以及操作感觉和真飞机完全一样以外,在驾驶舱的外面安装了六个自由度的运动平台,使模拟机在训练时更加逼真地模拟飞机的各种不同姿态。为了达到逼真的仿真效果,飞行模拟机从机械、电子电气、计算机及液压各方面都采用了最新、最前沿的科技成果。

  模拟机运达国航后,经过安装调试后还要通过中国民航局CCAR-60部规定的D级技术鉴定。全部验收鉴定通过后,两台飞行模拟机预计在8月中旬可投入使用。届时,国航的飞行培训能力将得到进一步提升。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