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广航局三项科技成果通过行业鉴定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5-31
  日前,中交广航局承担的“水下环保碎岩关键技术研究”、“绞吸挖泥船直接装驳施工技术”、“航道地理信息系统”等三项科技成果通过中国水运建设行业协会科技成果鉴定委员会鉴定,认为上述三项研究成果在国内均属首次使用,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显著,具有广泛的推广应用前景。

  上述三项科技成果已在国内外不同工程中应用,在推动工程建设、促进船舶施工效率、降低生产成本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近年来,中交广航局不断加大科技研发力度,加强技术创新能力培养,为进一步提升企业科技实力和行业影响力、推动企业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