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宝钢技术抱罐车产品实现升级突破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6-17

  中国中冶所属中冶宝钢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制造的BGC-60型抱罐车近日在其工业园成功下线,标志着 “中冶重机”品牌抱罐车实现了家族产品全系列覆盖以及外观形象、功能升级的历史性突破。

  中冶宝钢技术从研制“中冶重机”抱罐车开始至今近3年的历程中,先后制造出35吨、100吨、45吨和80吨型抱罐车,逐渐形成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中冶重机”品牌系列产品,满足了国内多家钢铁企业的需要。此次为邯钢制造的BGC-60吨型抱罐车经一系列测试合格后成功下线,填补了“中冶重机”抱罐车产品的吨位空白,实现了吨位从35吨~100吨、功率范围240HP~450HP各级别的全系列覆盖。

  中冶宝钢技术坚持在每一次产品制造中实施再创新,通过不断改进产品性能,丰富产品内涵、增强市场竞争力,使“中冶重机”品牌抱罐车及冶金相关特种车辆产品的市场美誉度不断提高。近期,该公司又先后承接了太钢BGC-80B型机车卸罐车、16.5/11立方铸造渣罐改造、兴澄180吨铁水包车等三个技术开发项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