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铸管集团开发出新型耐高温毛羊皮产品

文章来源:新兴铸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6-24
  新兴铸管集团际华3512公司以市场需求为导向,瞄准高端产品开发之路,不断探寻新产品占有市场的能力,近期开发出新型耐高温毛羊皮产品,获得市场准入证。

  一般情况下毛羊皮产品耐温程度都在95°C左右,要想提高毛羊皮耐高温就要在皮板复鞣上下功夫。新兴际华三五一二公司新产品开发中心根据客户要求,从筛选材料、布置打样试验开始,确定了四种工艺方案,用不同的复鞣材料与铬结合复鞣,样块试制出来后,在高达200°C高温的烫帽机上进行试验,经过多次实验对比,确定了使用一种金属鞣剂与铬相结合的方法能使皮板耐温高达130°C。试验成功后,客户订购了800多张鞋靴里用毛羊皮,此项技术革新为企业开拓市场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