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宝鸡石油机械公司三千米车装钻机出厂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7-20
  7月15日,中国石油宝鸡石油机械有限责任公司研制成功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3000米车装钻机顺利通过出厂验收。该型号钻机的研制成功填补了陕西省空白,进一步丰富了宝石机械钻机系列。

  该3000米车装钻机整机性能先进,最大钻井深度3000米,最大钩载1800千牛。验收组专家认为,宝石机械公司研制成功的3000米车装钻机,设计符合国家及行业标准和API规范,采用自走移运方式,运输灵活,钻控方便快捷;绞车结构简单、体积小、重量轻;井架为桅杆伸缩式,底座主体部分可实现整体运输,既便于车载,又便于安装调试,能够保证移运时车辆良好的通过性,并可满足作业时承载能力和稳定性的要求。

  3000米车装钻机的研制成功,不但使这个公司钻机系列又添新品种,而且有效提升了整体研制实力,增强了宝石机械产品的市场竞争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