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建研半年1.3亿科技投入提升企业实力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9-03
  中国中冶所属中冶建筑研究总院有限公司2010年上半年实现科技投入1.3亿元,完成1项国家科技支撑计划专题的验收,完成27项标准规范报批及颁布,申请和获授权专利97件,其中包括2件PCT国际申请。与此同时,通过不断完善科研项目管理,严格审核申报课题,2010年全院在研课题124项,其中政府计划课题33项。

  中冶建研的科技创新工作坚持“实”字当头,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坚持“以科研带经营,以经营促科研”的工作思路,切实提升核心竞争力,不断完善科研管理,加大科技投入,整合科技资源,积极开展以在手项目为载体的成果应用与技术创新工作,实现了科技与经营的良性互动。

  近日,在全国冶金建设协会评选的2010年度全国冶金行业优秀工程勘察、设计、优秀标准设计、软件和工程总承包奖项目中,中冶建研所属中国京冶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一举揽得九个奖项,其中包括优秀工程设计一等奖1项、优秀标准设计一等奖1项、优秀勘察一等奖2项,充分体现了中冶建研在全国冶金建设领域突出的技术实力和科研能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