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京诚自主研发高压变频器通过国家检测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9-08
  近日,中国中冶所属中冶京诚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ELITE-HVF-110KV/1000KVA规格高压变频器通过了国家电控配电质量监督检测中心检验,测试结果均符合检验依据的要求,型式试验合格。这标志着中冶京诚具备了进行批量生产该型高压变频器的资质。

  据了解,传统变频器拥有五个独立部件,而ELITE-HVF-1型高压变频器因其极为完美的输入/输出特性,其主要部分仅需隔离变压器和变频器两个独立部件,使安装和启动变得快速简单,同时还可降低成本,帮助用户缩短故障中断时间和工艺停工时间。

  ELITE-HVF-1型高压变频器采用拓扑结构,使其在维护、功率品质等方面拥有众多优点,并大大增加了系统可靠性。此外,该高压变频器采用分级保护策略,当发生故障时,系统提供分级系统警告,而非变频器跳闸并自动关闭系统。基于Windows的图形用户界面,易用的功能操作按钮和触摸屏,给用户设计和控制提供了方便。

  ELITE-HVF-1型高压变频器可用于石油天然气、电力、水泥、冶金、矿山以及高温、粉尘环境等对产品可靠性和质量要求极其严格的各类工业领域。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